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指导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21:50

image.png

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如何?生产恢复情况怎样?相关职能部门的服务指导是否到位?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复工企业,实地督导企业有序开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和属地乡镇(街道)做到从严、从细落实复产复工各项举措,共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夏喜生参加督查。

“企业计划何时复工?”“有多少员工已经返岗?”“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帮忙协调解决?”在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童定干详细询问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全方位了解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童定干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要精准服务,同时建议企业细化疫情防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门口安装自动感应喷雾式手消毒器、进厂车辆逐车消毒……农夫山泉梅坪工厂的疫情防控举措得到了童定干的肯定。据了解,该工厂目前已有百余名员工返岗作业,对外物流发运也已开展。随后的座谈会上,童定干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关切企业复产复工存在的困难,针对人员、物流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抵达东方雨虹后,童定干对企业在入口醒目位置设置疫情防控宣传标识牌的做法点了赞。座谈交流中,童定干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安排、员工返岗返工和下一步生产计划等内容,并现场研究企业当前物流等问题。

当天检查指导中,童定干强调,要继续严字当头,以人为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符合一家、开工一家,开工一家、安全一家”的要求,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开复工。具体到工作中,经信等部门牵头抓总,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两大平台管委会担起属地主责,严格落实市级重点平台和属地企业双承诺制等制度,稳步开展相关企业复工审批和指导相关工作,各方合力,确保当前时期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