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她们,诠释了新时代的千鹤妇女精神
2020-02-16 19:22

65年前,面对劳动力生产严重不足的难题,建德千鹤妇女勇敢地走出家门,顶起了农业生产半边天。如今,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建德妇女继承发扬千鹤妇女精神,在抗击疫情中或挺身冲在抗疫一线!

image.png

2月14日深夜12点,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许建茹再次与建德市妇联联系,前不久,她刚为建德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捐赠了铁皮石斛粉。

2月16日上午,许建茹亲手将价值16.6万元的护手霜、乳液、牙膏、洁面皂和她满满的心意一起搬上了开往杭州的运输车,送往武汉抗击疫情前线。 

image.png

许建茹是建德市女企业家中的一个代表、一个缩影。疫情防控以来,建德市女企业家们情牵疫情防控一线。“我捐2万元。”“我捐500条毛毯给志愿者”“我向镇政府捐10万元,再捐20箱湿巾纸给一线姐妹”……市女企业家协会钦堂分会会长杭州益佳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银姣,乾潭分会会长、建德市宏大纺织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亚军,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云等纷纷跟帖响应。据不完全统计,自发起倡议以来,建德市女企业家们通过各种渠道捐赠善款214.5万元,捐助口罩、毛毯、酒精、木炭、食品等物资合计价值约110余万元。(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