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健康码使用工作
2020-02-16 21:15

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我市部分乡镇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检查疫情防控及健康码使用情况。副市长钱晓华陪同调研。

航空小镇产学研项目基地入口除了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健康码核验等防疫举措外,还施行“一人一卡”的人员管控措施。童定干对此表示肯定,同时针对管控细节提出要求和建议。走现场、看建设、问进度后,童定干强调,企业要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措施,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精准管控,在加快进度有序开工的同时,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

随后,童定干一行先后走访了航空小镇区块安置房项目、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市万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查防控、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童定干叮嘱企业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保持定力,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发挥好健康码的作用,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要继续抓好企业复产复工,强化体制机制落实,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助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

调研期间,童定干还来到寿昌镇十八桥村卡口、大同镇禹甸村疫情防控卡点,了解村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问候。童定干强调,村(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要强化村(社区)网格化管理,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全面落实好健康码的使用和管理,做到智慧防控与群防群控相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