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真心帮企,真情服务” 助力异地员工联系到最早返岗专列
2020-02-23 16:10

“现在有个难题,为了乘坐明天上午9:15的杭州市接企业员工专列,我公司有个安徽阜阳籍员工今晚已在阜阳高铁站,被临时告知无法乘坐这趟车,最早只能乘坐后天的杭州专列。由于无法解决住宿,只能露宿车站外。想请你帮助解决这个问题。”2月21日晚10点多,我市“三服务”驻企服务员李林山接到浙江天石科技有限公司骆芳的求助电话,他们很担心这位员工,假如在高铁站外露宿两晚可能会出现意外。

李林山问明情况后,当即联系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商议解决办法,及时和上级部门对接协调。“问题解决了,市人社局帮助协调省有关部门连夜发函到阜阳高铁站,明天该员工可以顺利乘坐杭州市接企业员工专列。”不出40分钟,问题就解决了,李林山立即把办理结果反馈给了骆芳,“我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今天一早,李林山和下涯镇干部吴紫晨一起赶到天石公司,经确认该员工在阜阳站坐上高铁杭州专列后才真正安心。李林山是建德市第一批“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驻企服务专员的其中一个。 

门口有提醒、厂区有氛围、进企要扫码测温、每天要消毒消杀、用餐之时均需分购分餐……这些已经成了企业疫情防控规定动作,最大限度用足用好相关惠企政策,及时梳理汇总上报工作信息,跟踪反馈办结情况,“真心帮企,真情服务”是李林山对当好服务专员的解读。 

“驻企服务专员制度真好,确实帮我们公司解决了棘手的问题。”浙江天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民如是说。(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