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乡镇调研指导
2020-02-29 21:40


2月29日,市长朱欢赴寿昌镇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农业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就当前发展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副市长钱晓华陪同调研。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情况,并要求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生产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随后,朱欢一行踏看了寿昌镇农业精品生态园。该生态园位于山峰村,以打造都市农业精品生态园为目标,利用村集中流转土地进行整体规划、土地整理开发,提供农业生产经营统一化服务,招引龙头企业、农创客等新兴农业主体入住园区生产经营。之后,朱欢还调研了寿昌镇火车站区块,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朱欢对过去一年寿昌镇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寿昌镇要进一步凝聚城镇人气,通过规划项目吸引人气,不断增强城镇发展加后劲;要加快项目推进,做好新项目谋划和落地投产,加强协调、统筹推进现有项目进度;要在产业谋划上下真功夫,提高土地有效利用率,深挖工业产业经济潜力,着眼产城融合,将一二三产谋划做深、做实、做细;要更加深入推进各类民生福祉项目。

朱欢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讲团结、讲奉献、讲正气,不断提升业务业绩水平、不断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五大比拼竞争力,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凝聚合力,营造氛围,让寿昌镇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