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南路“星级文明商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0-04-02 23:15

4月2日下午,创建“示范项目”暨健康南路“星级文明商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夏喜生,市民政局、市档案馆、交警新安江中队、事故处理中队相关负责人及网格单位联络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夏喜生先后为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胖妞水饺、千里岗农产品三家网格内的商户代表授牌,他要求商户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带头规范经营、依法经营、文明经营,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活动并配合相关部门创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星级文明商户”评选阶段为即日起至7月15日,评选期间,将对网格内健康南路商户的依法经营、环境卫生、遵纪守法、秩序规范、文明经营五个方面进行评比,每月公布评分。7月底,审核小组将根据评选阶段的分数进行集中审核,综合各类情况,评选出“四星文明商户”和“五星文明商户”,并组织集中授牌和颁奖。

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之年,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首战决胜、全民创建”的要求,康安路(含健康南路)道路网格在我市率先开展争创“星级文明商户”、打造“最文明示范街”活动,旨在实现机关单位与商户联动模式,调动商户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到文明经营、诚信自律、合法规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当天的启动仪式还对康安路(含健康南路)道路网格创建“三弯腰,四必管”行动进行分工部署,随后相关网格单位工作人员有序开展行动。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