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钦堂乡开展组团包干服务
2020-04-02 23:17

4月2日下午,副市长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带领组团包干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钦堂乡开展组团包干服务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钦堂乡就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计划安排、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五大比拼”活动情况及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钦堂乡村庄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钱晓华指出,钦堂乡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五大比拼”活动,通过空间拓展保障自身发展,通过美丽城镇建设彰显钦堂特色;要紧紧抓住小微产业园建设契机,进一步推进产业提升、转型;同时要切实做好森林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

程旭也围绕“三服务”、钦堂乡发展规划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钦堂乡结对单位杭州市外办巡视员祝平参加活动。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