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园区议政会
2020-05-26 22:57

5月26日,我市召开小微企业园区议政会,围绕“中小城市如何建设发展小微企业园”这一主题,从产业布局、政策支持、公共服务等方面共同探讨我市小微企业园发展。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市委常委夏喜生出席会议。民建杭州市委会成员、杭州市知名企业园、孵化器公司代表,我市小微企业园代表,部分机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早林向所有参会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人文、交通区位、自然风光、优质资源等方面对建德进行全方位介绍。他表示,发展小微企业园是建德引导小微企业集聚、促进规范发展,解决“低散乱”现象的重要途径和抓手,相信通过本次小微企业园发展高层次的对话和探讨,能让大家更全方面了解建德的优势和产业,为建德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杭州市小微企业园、孵化器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针对中小城市小微企业园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清晔指出,民营小微企业园是杭州民营企业的新业态、经济发展的新空间、创业创新的新平台,是政府公共服务职能的新领域,也是民建联系经济界的新渠道。他指出,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智力抗“疫”,统筹协调好“战疫情”和“促发展”的关系,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持续跟进关注小微企业园的建设发展,为不断开创打造“重要窗口”的杭州实践献策出力。

夏喜生指出,要结合建德实际,加强规划引领,拓宽投资渠道,加强招商引资,精准政策扶持,打造具有建德特色的小微企业园。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建德发展、投资置业。

当日,郭清晔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高铁新区小微企业园、高铁新区规划展示馆、黄饶半岛、下涯湿地等地。(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