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征地拆迁清零项目进度
2020-06-10 23:51

6月10日上午,根据全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暨征迁清零行动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六个领衔”重点工程——千岛湖及新安江流域水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中的征迁清零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吴铁民一行首先来到航头镇,实地督查了森林消防应急通道工程实施情况,现场研究比对项目图纸,了解征地进度,同时就项目施工细节、完成时限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吴铁民实地踏看了新安江街道森林消防应急通道建设项目,深入项目实施现场,针对土地性质分类、资金拨付、项目设计等问题进行了协调部署。

吴铁民在督查中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深化对接协调,严格按照“清零”期限倒排工作计划,加快项目推进;要深入实地踏勘研判,准确掌握征地性质、项目体量等情况,在保障项目实施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统筹抓好基础配套、坟墓迁移等工作;要强化保障,及时拨付项目资金,确保实施进度,为打赢征地拆迁清零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员 巫林怿)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