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市领导专题听取投资及政策与金融专班工作汇报
2020-06-16 22:51

6月16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投资专班、政策与金融专班工作汇报,分析全市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就各专班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同时看望慰问有关专班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重点围绕“五减”及“降本减负”等政策落实情况、MEI考核指数调整、“2+6”项目清单等内容,分别汇报了投资专班、政策与金融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市争先创优办、经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税务局、人行建德市支行、银监建德办事处等也就相关具体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朱欢对有关专班前期工作所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推动专班后续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朱欢强调,要坚持“分析透、研究深、工作细”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政策出台、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具体而言,要分毫必争,在争先创优中不断取得工作实绩,同时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深入研判,找准问题点和突破口,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积极沟通,主动向上对接争取项目、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尽快成立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专班,快速适应政策新变化,高效推进相关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