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成立
2020-06-21 19:42

6月19日上午,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启动仪式在航空小镇举行。市委常委、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书记陈文岳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文岳宣布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成立,并为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揭牌。

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是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党建红”与“航空蓝”融合发展的有效载体,通过扎实推进航空小镇与寿昌镇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产业共兴、品牌共塑,以党建为引领助推片区组团发展,推动“环航空小镇”片区联动发展、互利共赢,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在大党委的引领驱动下,航空小镇与寿昌镇8个村社、辖区内涉及的“两新”企业党组织等,作为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的主要片区范围,将建立起政府、村社、群众、市场多元共建机制,重点在辐射带动、产城联动、增收驱动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全力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国际知名航空休闲旅游目的地、特色小镇与美丽乡村融合发展新样板。”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视察了恒大温泉、桂花民宿、寿昌镇“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基层初心教育馆、通航产学研基地、航空爱国科普基地等。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