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城荷花联展暨建德荷花节开幕
2020-06-21 19:43

6月19日,第十二届建德荷花节在大慈岩镇新叶村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荷花节作为第八届杭州西湖荷花展的建德分会场,实现了双城联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赏荷消夏盛会。市领导朱春根、徐拥军、郑志华、袁思明、徐亚娟参加活动。

今年的荷花节,由区市协作组牵线,以荷为媒,大慈岩镇和杭州西湖景区灵隐管理处共办荷花展,60多个西湖荷花新优特品种来到了大慈岩新叶村落地生根开花。而作为本届西湖荷花展的分会场,大慈岩镇新叶村的荷花展将持续至8月31日。开幕仪式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向建德市政府赠送了珍贵的古代莲,象征着双城友好合作精神。在西湖荷花展地郭庄东西厢房,杭州市民游客也可以买到建德里叶莲子系列农产品。

大慈岩镇里叶村党委副书记叶建林表示,此次联展为里叶莲子打开了销路。

本着助力城乡统筹、区市协作宗旨,活动还将在旅游精品线路、全域旅游景区打造,文旅活动、文化展览等方面促进两地资源共享和整合,实现优势互补,打响双城荷花联展节庆品牌。同时,夜赏荷花、茶馆昆曲表演、酒吧弹唱等丰富的活动,为市民游客赏荷增添了文化意趣。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