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杭州市委会来我市考察交流
2020-07-26 20:11

7月26日,民建杭州市委会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受聘成为梅城古城产业发展顾问,市领导叶万生、张早林、何瑞洪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新中国成立之初,建德千鹤自然村妇女在党的领导和妇联的组织带领下,打破传统旧俗,走出家庭、走向田间地头,执行男女同工同酬政策,投身农业生产劳动,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千鹤妇女自强不息的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大家眼前,也让大家切身体会了千鹤妇女精神的历史记忆和时代内涵。

在随后举行的受聘仪式上,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被授予梅城古城产业发展顾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在会上表示祝贺,认为刘政奇先生拥有丰富的旅游产业发展经验和资源优势,也正是梅城古镇亟需寻找的强大助力。他希望梅城镇党委、政府以此为契机,进行高标准的产业规划,加快古城业态招引及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新业态。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梅城古城产业发展议政会,与会人员就梅城镇产业规划布局进行了解,并围绕梅城镇产业布局进行了详细讨论交流。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