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色生活”主题采风活动走进我市
2020-07-26 20:11

为充分挖掘我省生态“坡地村镇”建设试点成果,省规划和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绿色生活”主题采风活动,邀请中央新闻媒体和省级主要新闻媒体,对我省生态“坡地村镇”建设项目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采访报道。7月24日下午,采风报道组一行走进我市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新村和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进行采风。

据了解,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新村是我省第一批“坡地村镇”试点项目,该项目尊重山坡独特地形,形成依山就势、高低错落的建筑,充满了江南雅致气息和文化元素,既有效保护了有限的耕地资源,又安置了大批建房困难户。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充分采用“点状布局、垂直开发”的理念,采取低密度、小规模、点状建房的方式,使建筑自然地融入周边环境,也是开元集团倾力打造的“品牌样本工程”。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