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邀你“爱在 ” 第十九届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本月17日启幕
2020-08-12 22:59

8月12日,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爱在17”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和副市长何瑞洪参加发布会。

建德新安江旅游节自1988年扬帆起航,已然迈入了三十而立的黄金年龄,作为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会展节庆品牌之一,早已成为世人了解建德、牵手建德的重要窗口,更是对外展示建德、宣传建德的靓丽名片。本届旅游节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拥江发展等重大战略任务为导向,紧紧抓住高铁时代、大众旅游时代等历史性契机,以“爱在17、幸福共享”的主题,围绕宜养、宜游、宜学三条主线,精心谋划和筹备了15项活动,将于本月17日正式启幕,时间横跨六个月。

本次发布的“爱在17”全新品牌将建德的自然与人文、历史与未来、青春与永恒、现实与梦想巧妙串联融合,让游客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诗画美景,更可以在旅程中遇到爱、体会爱、升华爱。同时,“爱在17”主题游线产品和优惠政策也全新升级,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期间,每个月17日的“建德爱情旅游日”,全国范围内的情侣或夫妻都可以来建德享受“爱在17”水、陆、空主题游线特价优惠,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爱情升温之旅。

朱春根在致辞中表示,自1988年扬帆起航,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的举办,将是全面展示建德文旅事业,推广建德水清、风凉、雾奇秀美山水风光资源的一次良好契机,让更多的游客来到17℃建德感受建德的爱在“17”清凉一夏,享受宜居生活。

何瑞洪在发布会上,就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相关内容和具体旅游产品进行介绍。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浙江广电集团三方共同签署了“爱在17,幸福合伙人”婚旅产业战略合作计划,携手推动建德“爱在17”品牌发展和婚旅产业经济发展。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