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0-10-08 19:01

国庆长假第二天,天气晴好,我市各大交通干道车流量明显增多。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前往我市部分重要交通节点,现场督查道路交通安全运行相关工作。

在白章线沿线路段,童定干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标线、防护栏等设施,并详细了解该路段日常情况。童定干在督查中指出,要继续多措并举,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严格筛查把好驾驶员准入关,对患有疾病等原因影响驾驶的,要及时精准跟进禁止驾驶车辆等相关举措;各交通道路沿路沿线设施整改工作除落实路面整治整修外,还要细化到道路两旁的摊贩小吃店整治,不符合规范和安全要求的要严格落实整治。

童定干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路面整治,加装防护、隔离设施,加大对车辆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要坚持重点路段先行,同时细化制定并落实大洋镇三河段路段的整改提升计划。童定干还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坚持隐患整治再推进,安全宣传再加强,继续重点关注重点路段,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