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鹤精神代代传 共谱辉煌新篇章
2020-10-08 19:02

10月1日,一场以“千鹤精神代代传、共谱辉煌新篇章”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梅城镇千鹤村举行。市领导童定干、周萍英、何瑞洪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千鹤三江口妇创大党委、市妇联、市规划资源局、市教育局、梅城镇主办,千鹤村承办。在《神州舞起来》的开场舞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合唱、舞蹈、诗朗诵、快板等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千鹤妇女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歌颂。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千鹤女子新老民兵授枪仪式,市委书记童定干为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队长盛懿绯颁发“建德市千鹤女子民兵连特聘国防教育宣讲员”聘书,旨在传承和弘扬“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引领和推动妇女更好顶起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基层治理半边天。对于这份荣誉,盛懿绯更多感到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她表示自己将立足岗位、矢志蓝天,继续高飞远航,发扬千鹤妇女的精神,忠诚奉献共筑家国梦。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