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8 19:03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0月5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深入三都渔村、严州古城景区、航空小镇等地,检查指导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何瑞洪参加检查。

三都渔村星空玻璃水滑道全长1100米,最大落差80米,飞架在橘山上方,底面和两侧都由全透钢化玻璃组成。朱欢一行实地检查了玻璃水滑道的相关设施情况,详细了解这一新业态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强化安全意识,细化防护措施,让游客玩得安全舒心。

国庆长假期间,严州古城内设置了知府巡街、艺说严州、民俗踩街、水上表演、夜间小型秀场、老电影展播等多个常态化活动,整个严州古城景区游人如潮。朱欢一行实地检查了艺说严州演出场所,仔细询问演出场所内的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朱欢要求,禁止将明火带入演出场所,同时在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志,避免发生火灾;演出管理方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看台、电器线路等日常检查工作,同时在演出开始之前,加强逃生通道、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增强观众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观众入场前的扫码测温工作,严守安全关。

朱欢一行还实地检查了航空小镇的高空跳伞、低空游览等旅游体验项目,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认真做好飞机起飞前的各项检查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安全。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