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
2020-10-23 00:19

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视察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和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夏喜生、陈文岳应邀参加会议或陪同视察。

吴铁民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开发区(航空小镇)华奕无人直升机项目、德翼高科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研发制造项目、恒大温泉小镇项目、浙江航空产学研基地4个招商引资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上,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做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着力提升有效投资;要优化投资环境,不断完善基础功能配套,强化招商队伍,提升招商力量和服务质量,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努力开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夏喜生在会上指出,要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分析梳理特色产业园区、重点产业集群,有针对性地进行项目策划包装,做到靶向招商、精准招商;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通过政策施力,破解难题,提升项目承载力和竞争力;要协同合作,严格落实责任,倒排时间计划,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尽快竣工、早日达产;要强化督查考评,以项目产出绩效考核为抓手,抓牢关键节点,做大有效投资;要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加大先进做法、典型企业宣传力度,形成全市抓招商的良好氛围。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