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2020-10-23 00:25

22日下午,全省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劳动关系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劳动关系“和谐共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各地市轮流进行发言,交流研讨劳动关系工作。我市和富阳区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劳动关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要全面推广、学习先进典型和经验;要解放思路、顺势而为、快乐工作。

据了解,我市共有注册企业1.07万家,职工9.7万人。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和疫情影响,我市根据省、杭州市要求,扎实开展促进“复工复产”工作,给企业发送相关倡议书,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劳动关系保持基本稳定状态。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助力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再上新台阶。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