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在17”脱单生活节成功举行建德市省级婚俗改革试点正式启动
2020-11-22 20:53

11月21日下午,首届“爱在17”脱单生活节暨建德市省级婚俗改革试点正式启动,数百名单身青年男女集结航空小镇,参加了此次活动。市领导陈文岳、徐拥军、郑志华、何瑞洪、严凌云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陈文岳在致辞中表示,建德市作为全省婚俗改革实验县(市)之一,将积极致力在全市推广形成文明、简约、适度的婚俗新风,助力全省婚俗改革高质量推进。同时积极创建省级婚俗改革实验区,大力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传承发展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

主办方邀请了我市10对新人参加活动,集体接受大家的祝福。副市长郑志华为新人们致证婚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和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10对新人集体宣誓并签署了婚俗新风倡议书。

副市长何瑞洪现场发布了“爱在17婚恋旅拍线路”,此次共发布了“春、夏、秋、冬”四条线路,分别对应爱的萌芽、爱的孕育、爱的收获和爱的沉淀。春天里,金黄的油菜花海,在粉墙黛瓦的千年古建筑中悄然怒放,沿着蜿蜒曲折的绿道,建德三江两岸的风景美不胜收;夏天里,流淌着的新安江水,带来17℃的清凉;秋天里,在大慈岩千年古银杏树下回首甜蜜过往,在严州古城寻往事、寄未来;冬天里,古镇寿昌饱含着浓浓的烟火气息,白雪皑皑的乌龙山展现绝美的冰雪世界。

“爱的原乡”爱在17,在本次“爱在17”脱单生活节中,数百名单身青年男女相聚建德。他们在帐篷中相互交谈,感受飞碟、冰壶游戏带来的乐趣;在篝火边畅所欲言,展示才艺;还观看了饱含爱意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