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研究320国道改扩建项目推进工作
2021-05-23 21:40

5月21日上午,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320国道改扩建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指挥部就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发改局、市规划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就相关情况作了补充。320国道改扩建项目主线里程共计58.28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77.65亿元,项目主线采用80公里/小时双向四/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富永伟指出,要咬定目标、兑现承诺,根据年初人代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确保项目年底开工,同时确保开工后持续推进;要只争朝夕、全力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事项并联推进,尽可能节约时间;要科学谋划,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为下一步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积极向上沟通对接,争取省、杭州市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要压实责任,各相关乡镇(街道)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要加强保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守牢底线、不踩红线。(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