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杭州市老干部“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走进我市
2021-05-20 23: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5月20日,由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和建德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杭州市老干部“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我市老年大学举行。市领导何亦星、杨福泉、王百金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全市的老党员代表、离休干部代表、两个“最美”代表和银铃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演出。来自杭州地区的老干部们为演出做了精心准备,舞蹈《永恒旗帜》、歌伴舞《红梅赞》、歌舞《赞歌》、合唱《百年起航》、诗朗诵《七一赞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这场视听盛宴让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回顾了党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