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发有为地推进国防教育工作
2021-05-23 21:44

5月21日,2021年全市国防教育委员会会议召开,总结我市近年来国防教育工作,对2021年国防教育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吕平,市人武部政委、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陈信超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国防教育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新安江中心幼儿园清江园区负责人交流了开展国防教育“六进”活动的经验做法。吕平为新安江中心幼儿园清江园区授牌,并为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陈信超对近年来全市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讲评,就下一步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适应形势要求,牢固树立国防教育总体国家安全理念、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和依法治国理念,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国防教育新质效。要深化国防教育改革,突出国防教育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健全机制,长效推进,明确任务,形成合力,立足发展,建好队伍,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国防教育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新安江中心幼儿园清江园区小朋友带来的国防教育文艺演出。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