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孝带队来我市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2021-05-23 21:56

5月20至5月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市领导富永伟、俞伟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陈孝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下涯镇、汇泉·馨安家园养老院以及市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医养结合机构发展医养结合产业、村社居家养老以及我市康养生态环境和城市功能配套等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医保局、市统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老龄人口结构占比情况、医养结合工作以及政府对养老机构的管理和居家养老服务的日常生活健康指导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与调研组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陈孝指出,建德的医养结合工作亮点突出,提出的建议切合实际,具有针对性,调研组将仔细收集整理,为下一步提出医养结合政策建议做好准备。陈孝鼓励建德积极推进数字赋能,发力智慧医养,全面促进康养产业蓬勃发展,打造建德的医养结合养老产业样板。同时抓好数据质量,全力迎接国家统计督查,细查细究,确保统计数据、调查问卷、案件事例真实、准确、可信。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