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持多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建德市多党合作历史传统记录展开幕
2021-06-06 20:43

6月4日下午,“同心筑梦跟党走——建德市多党合作历史传统记录展”开幕,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展示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多党合作事业上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成绩,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建德市委会副主委徐亚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出席开幕式。

徐拥军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希望大家继承和弘扬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多党合作建立初心,继续做中共建德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早林指出,我市是杭州地区唯一一个拥有四个民主党派市委会的区、县(市),在中共杭州市委和中共建德市委的关心支持下,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亮点纷呈、成效明显。接下来,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谱写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将老一代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在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中形成的亲密合作的历史传统代代相传。

吴铁民宣布建德市多党合作历史传统记录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多党合作的照片、资料和物件等。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