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第6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7-07 23:06

7日上午, 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6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依托农村家宴中心提升食品安全和推进移风易俗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市委常委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王百金出席会议。

62号提案由更楼街道工委提出,由夏喜生领衔办理,王百金协商办理,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三家单位共同承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代表、市府办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发言,提办双方就进一步办好该提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喜生指出,要在办好农村家宴中心这一载体的基础上,解决好食品安全和移风易俗两个问题。要按照把实事办好、办实的要求,提高站位,合力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农村家宴中心建设。要细化部门职责,建立相应标准,不断拓展农村家宴中心的覆盖面。要提升农村家宴中心市场化程度,提高农村家宴中心的利用率,推动农村家宴中心可持续使用和运行。要加大宣传力度,打破传统观念,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真正把实事办出成果、办出成效。

王百金指出,农村家宴中心的建设使用是事关民生的一件实事、好事,舌尖上的安全和移风易俗也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问题。要重视农村家宴中心建设,确保责任落实、措施有力,齐心协力共同办好农村家宴中心,并及时配套相关激励政策,保证该项工作有长效、有实效。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