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2021-09-30 22:10

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委副书记吕平、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一行赴严州中学梅城校区,督查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

叶万生一行首先前往庆典活动停车场、校园周边等地开展督查,了解庆典活动周边交通出行情况。叶万生指出,要加强交警、城管等力量配备,做好庆典当天的人员、车辆引导工作。叶万生一行还走进校园,实地踏看庆典休息接待室、庆典主会场等场所,仔细了解庆典各环节的布置和准备情况。叶万生指出,要认真做好会场布置、校园消杀、应急救护、食品安全等工作,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万全准备。

督查交流会上,严州中学汇报了庆典的具体流程和工作方案,市教育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单位就确保庆典顺利进行作了发言。

叶万生指出,近期天气炎热,出席庆典人员众多,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避暑降温等工作,以最好的服务迎接校友和来宾。要强化现场组织领导,提高临场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职能落实,各筹备小组要依照职责分工担起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安全有序进行。

吕平指出,国庆期间人流量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有序安排庆典时间。要加强校内校外人员引导,做好校园周边的交通疏导工作。要加强校园清洁,展示出严州中学最好的面貌。

严凌云也就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