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唐春所来我市调研杭衢铁路(建德段)项目建设
2021-10-20 22:32

10月20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唐春所一行来我市调研杭衢铁路(建德段)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要求有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建设环境,高质高效推进高铁项目建设。杭州市发改委、杭州市铁路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我市领导朱欢、陈信超、钱晓华陪同调研。

杭衢高铁建德至衢州段东起杭黄铁路,西至沪昆高铁江山站,中连九景衢铁路,建德段正线全长45.442公里。唐春所一行来到杭衢铁路(建德段)熬头坞隧道出口施工现场,走进隧道施工作业点,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向一线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工艺技术、原料供应、相关保障等情况。据悉,熬头坞隧道全长2623米,为双线隧道,于2020年7月10日开工,目前开挖1195米,剩余1428米,计划2022年6月贯通。唐春所强调,百年工程,质量第一,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进度。

随后,唐春所一行实地踏看了杭衢铁路(建德段)新安江特大桥施工现场。新安江特大桥全长1260.9米,于2020年5月开工,主桥桩基于2021年4月5日完工,墩身于2021年6月15日完工,整个连续梁计划于2022年10月合龙。唐春所走进标段工程科技馆,看宣传片、看展板、听介绍,调研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实地查看主桥桩基座建设,仔细询问项目工程设计、工艺、技术参数等信息以及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强项目保障,强化施工管理,严格环境保护,优质高效推进高铁项目建设。(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