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大会议程、主席团名单等
2021-12-27 23:20

image.png

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富永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锋、吕平同志在主席台就座。杭州换届风气巡回指导组到会并全程参与指导本次党代会风气监督工作。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四、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产生建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富永伟通报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就顺利开好此次党代会作了讲话。他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履行职责,积极发表意见,多提宝贵建议,为建德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工作上来,统一到贯彻组织意图上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预备会议前,富永伟、王新锋、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在市文化中心看望了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富永伟向过去五年所有为建德这片热土倾注心血的奋斗者、建设者、参与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聚精会神,把报告审议好、把选举选好、把纪律守好,同时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大会开成团结胜利的大会,开成继往开来的大会。

(记者 仰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