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完成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社会志愿者面试选拔
2022-01-17 21:38

1月16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社会志愿者(淳安县、建德市)面试选拔工作在淳安妇女活动中心进行,15名志愿者参与本次面试。

面试现场划设防疫签到区、候场区、面试区等不同工作区域,流程清晰、秩序井然。面试官由综合素质、英语口语、形象礼仪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面试通过现场问答、情景模拟等形式,重点考察候选人的形象礼仪、英语口语水平、志愿服务经验、心理素质以及个人综合能力等。面试成绩后续将提交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审核,候选人的录取结果可关注亚运会志愿者官方报名系统查看。

据悉,自去年5月启动赛事志愿者招募以来,亚运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踊跃报名。据了解,我市前期报名人数达185人,经由杭州亚组委网络初筛确认69人进入面试名单,我市通过电话复核、确认后,最终有7人参与到此次面试选拔。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