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出台留建过年旅游优惠政策
2022-01-17 21:40

春节将至,为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建过年,我市文旅部门日前出台《关于实施建德市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门票游览景区优惠政策》,1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全市六大旅游景区对留建外来务工人员免门票开放。

据悉,此次免门票活动涉及的6家旅游景区包含: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和江南喀斯特(原江南大冰洞)景区。我市留建外来务工人员凭本人居住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免景区门票游览以上景区,同行未成年子女凭有效证件亦可享受同等待遇。除此之外,我市还推出三款高端“酒&景”套票、“暖阳计划”等系列文旅特惠活动。

特别提醒广大游客,游览我市景区须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关于新冠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文明旅游,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假期。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