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2-01-18 23:35

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市领导周密、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指引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就从严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做到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刻汲取警示片披露的问题教训,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警示片指出的问题为镜鉴,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标本兼治整改问题;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守安全环保底线,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