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2022-03-02 22:30

本报讯 3月2日上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袁思明、李俊、方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具体实施方案,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内涵要求,梳理高效生态型农业现代化体系,寻找农业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加大高端核心人才吸引力度,同时发挥企业招引人才的主体作用,实现人才政策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建德市文物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方案落地的实效实用,保证文物建筑的消防安全,同时探索开发利用与保护相结合的可持续道路,在整治和后续管理中,融入数智化理念,确保文物修缮保护的质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市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的方案》。会议强调,要规范征收行为,严格征收程序,加强政策宣传,确保相关对象及时了解征收依据、征收范围和收费标准。要严格入库管理,强化资金全程跟踪监管。要对相关资源进行整合,同时促进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会议审议了《草莓标准地建设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市场需求,细化建设方案,明确各方权利义务和经营范围,细化研究标准地点位设置及相关政策支持,进一步打响建德草莓品牌,擦亮建德金名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市属国企参与水利项目建设方案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以项目为试点,推进建德评定分离式评标办法尽快出台,要加快推进寿昌江治理项目,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精准测算,择优并购相关企业,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夫山泉补充协议(二)》,会议要求,抓紧推进农夫山泉六期项目,鼓励企业在建持续投资,进一步助推我市做好、做足水产业、水经济,积极支持农夫山泉做大做强。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