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地携手同植“共富树”
2022-03-10 22:44

我市大慈岩镇与兰溪市诸葛镇、龙游县横山镇交界,且拥有相近的特色产业、文化传统和优势资源,为更好地加强三地间的交流协作,三镇建立了“同心共富”联盟。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三地的党员干部们在大慈岩镇里叶村乌竹坞山改地现场,种下了一棵棵“共富树”。

随着天气转暖,眼下正是栽种树苗的好时节。昨日上午,来自我市大慈岩镇、兰溪市诸葛镇、龙游县横山镇三地的党员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他们相互配合,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在山间种下了200多棵桃树树苗。兰溪市诸葛镇政府工作人员章蜜表示,能参加这次植树活动真的很开心,感觉种下的是一种希望,也寓意共同富裕的道路能够越走越宽。

里叶村位于我市大慈岩镇西南面,与兰溪市诸葛镇万田村、长乐村接壤。里叶村乌竹坞山改地项目于今年1月完工,新增水田412亩,为镇村增收3700余万元。未来,三镇建立的“同心共富”联盟,将推动三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环境效益持续健康发展,先行先试探索共富之路。大慈岩镇党委书记倪浩群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引领产业共同发展,通过“莲农+公司+莲产业”的专业合作社带动三地农民共同富裕。

(记者 潘奕含)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