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检查商超和高速查控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23:10

21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前往我市部分商超和高速查控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市长李俊参加检查。

在大润发超市,王新锋详细了解亮码、测温执行情况以及进口商品消杀工作。王新锋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公共场所人员管理;要加强督导检查,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进口商品溯源消杀工作;要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确保市场供应保障到位。

在寿昌(于合)高速出入口,王新锋仔细查看高速查控点布置工作,询问了解人车流量、车辆检查、信息登记、隔离转运、个人防护等情况,并慰问了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王新锋指出,高速查控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要紧紧围绕“外防输入”这一核心要求,实行精准防控,严格落实来建返建人员车辆排查管控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科学优化检疫查验流程、提高查验效率,确保司乘人员有序出入高速口;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做好防疫物资的供应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确保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