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服务调研春茶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0 17:54

3月19日,副市长方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大同镇、新安江街道、下涯镇等地,服务调研春茶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方华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和生产车间,与采茶工人、茶农、茶企负责人等深入交谈,了解春茶生长、采摘、加工、销售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保障春茶生产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

方华指出,要在做好春茶平稳生产的基础上,加强外地采茶工人管理,准确掌握信息,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扎实提高茶叶质量,用品质打响建德茶品牌,把品牌价值更好地转化为经济效益;要加大精力投入,用好数字化手段,全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赋予建德茶产业更丰富的文化内涵,努力讲好茶故事、推广茶品牌;要做好茶叶销售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茶叶销售渠道,带动茶农增收致富;要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发展茶文旅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消薄增收,加快实现茶产业促共富的目标愿景。属地及有关部门要贴心做好茶农茶企的服务保障工作,在产业技术、市场信息、气象数据、企业用工等方面加强服务,及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确保春茶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