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跟踪监督情况通报会
2022-03-20 17:56

本报讯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跟踪监督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夏喜生首先就2022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的调研和跟踪监督情况,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通报,并就调研和跟踪监督中反映的主要具体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吕平指出,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是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和抓手,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进行监督,是人大的法定职责,也是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协助推动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更好更快落实。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牵头协调推进,认真吸纳、充分论证相关意见,并及时向人大做好沟通反馈。各监督小组要持续抓好跟踪监督,继续紧盯项目进度不放松,按照阶段性推进情况,随时反馈意见,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以及对重大投资项目的精准监督水平,为政府推动重大投资项目的落实提供更好的支持。

陈文岳表示,将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科学规划,严谨落实、早出成效,推动未开工的项目早开工、已开工的项目快推进、有问题的项目合力研究解决。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项目推进时限,并及时向人大反馈及汇报。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