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1.28亿元新二小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2022-03-20 17:55

日前,记者在新安江第二小学二期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学校老校区已完成拆除并清场,施工单位正抢抓工期,正式开启二期项目建设。

据了解,新安江第二小学新建工程总投资1.28亿元,总用地面积124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2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69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23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24个班)、食堂、报告厅、篮球馆、行政综合楼、传达室、地下室等。考虑到原在校生的读书场地问题,该工程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原在校生已转移进入一期工程的新校区就读。新开工建设的二期项目内容包括地下室、体艺综合楼(含食堂)、操场、消防通道以及其他配套设施,预计2023年可整体完成。

二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较好地满足周边居民孩子的入学需求,扩大我市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教育内涵提升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改善新安江第二小学的教学环境,丰富校园文化,优化课间活动,并有效缓解周边社会车辆停放压力。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