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文旅体”精品 营造喜迎亚运浓厚氛围
2022-03-21 23:18

吉祥物宣传海报、亚运主题书展、“国风宋韵”非遗文化沉浸式体验……随着离杭州亚运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作为我市综合文化地标的“两馆两中心”多了很多展现建德特色的亚运文旅元素。为了努力营造良好亚运氛围,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参与感、自豪感,我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率高的文旅活动和体育赛事,积极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亚运氛围。

今年以来,我市注重做好全行业的亚运氛围营造,积极推广宋韵主题、严州文化等地方特色文旅品牌。依托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等阵地,打造文化精品,开展宋韵主题展览,并扎实开展文旅行业的品质旅游大提升行动,指导宾馆、酒店等全行业做好亚运氛围营造的工作,提高优质旅游产品的供给。

此外,大力开展文旅体行业活动。春节期间,我市以“火力全开迎亚运”为主题,推出了11项文旅节庆活动,营造浓厚的喜迎亚运的氛围。同时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杭州亚运200天倒计时暨第四届社区太极拳比赛和迎新春健身走比赛相继成功举办,通过这些全民迎亚运活动,我市喜迎亚运的社会氛围愈加浓厚。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