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召开干部集中学习会
2022-03-27 20:09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干部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扎实推动“四个机关”建设,3月2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干部集中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喜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讲学习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来对标,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把讲学习提高到打造学习型机关的要求来认识,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切实的学习成果;要把讲学习作为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条件来把握,加强法律、业务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和对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把讲学习拓展到制度建设上来固化,加强制度设计,做到人大党组带头学、机关党组组织学、全体干部跟进学;把讲学习放到评先评优的角度来落实,增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