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5-07 08:49

5月6日下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领导王新锋、俞伟、陈文岳、王伟、李俊和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新锋指出,去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在服务保障、专业安置、崇军拥军等方面做了诸多工作,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62家、“省级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23家,积极打造省级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新安老兵”,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获评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相关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我市下步工作,王新锋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要突出重点、明确路径,进一步做好安置转业工作、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疏导化解矛盾纠纷,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落实落细。要关心关爱、共建共享,持续推进双拥创建工作和相关政策落实,全力营造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传达了浙江省委、杭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建议名单》《关于调整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的建议名单》《中共建德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