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2022-07-11 08:30

7月8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袁思明、李俊、方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联系实际深入学、系统学,切实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紧盯各项任务指标,奋力争先进位。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司法局汇报的《关于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在制定规范性文件过程中要严格把关,注重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打通堵点卡点,重在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规划资源局汇报的废止《关于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通知》(建政办函〔2021〕32号)的相关事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现有资源的梳理,加强审批后的监管,做到底数清楚、管理规范、统筹利用,形成全生命周期长效监管机制。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规划资源局汇报的《关于调整建设用地复垦项目补助标准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强资源统筹和空间梳理,全链条提升“出地”和“安置”的效率,提升复垦的标准和质量。同时做好上级有关政策的研究和对接。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商务局汇报的《建德市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实施意见》《建德市深化外经贸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和《关于建德市促进新电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制定政策的内容要精减、精准、管用,切实发挥政策的杠杆作用,把政策宣传好、兑现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