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校园体育场所恢复对外开放
2022-07-07 14:45

据相关规定,经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部门研究并报市疫情防控办同意,我市决定于2022年7月5日起恢复中小学校室外体育场地及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室内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

记者了解到,全市共有37所学校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室外体育运动场地免费向社会开放,学校室内体育场馆实行低收费或免费向社会开放。此次开放的场地中,无住校生的中小学、无晚自修的中学,其开放时间为工作日每天3至4小时,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每天不少于8小时;有住校生的中小学校、有晚自修的中学,其开放时间为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每天不少于8小时。此外,部分学校室外场地、室内场馆涉及暑期维修、集体活动、暑托班等原因,将暂停开放或只开放部分场所及调整开放时间。

进入校园锻炼的市民,在出入校园时,学校将按照“进校刷脸+扫码+测温+离校刷脸”工作步骤,形成市民入校健身的“身份识别—健康确认—离校确认”工作闭环,希望市民朋友能够积极配合。

记者 鲍玲燕 叶晁睿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