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许明来我市开展“联乡结村”活动并调研委员工作室
2022-08-17 08:51

8月16日,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率杭州市“联乡结村”活动第28帮扶集团来我市大慈岩镇开展帮扶活动,并调研委员工作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陪同调研。

杭州市“联乡结村”活动第28帮扶集团与我市大慈岩镇结对。当天上午,帮扶集团召开第一次成员单位工作会议,总结上一轮帮扶工作情况,研究当前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部署。

许明指出,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在新一轮帮扶工作中要争当“排头兵”,做到各司其职,落实帮扶措施,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取得更多的成果;要建立新一轮帮扶机制,切实推动大慈岩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并将活动总结好、宣传好;要落实好“联乡结村”各项任务,增强乡镇综合实力,壮大村集体经济,保障低收入农户增收,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落实帮扶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发挥好各自主体作用,用好自身帮扶资源,带着感情真帮真扶、勤帮勤扶、全面帮扶。

当天下午,许明实地调研了大慈岩镇荷美共富企业咨询服务委员工作室和更楼街道合作共富委员工作室。许明指出,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凝聚发展共识,在协商议政中展现新作为,提高委员归属感和群众获得感。要找准切入点,不断挖掘示范典型,展现政协形象。要积极引导杭州市政协委员参与到县、镇一级的协商活动中,充分发挥杭州市级政协委员作用。要线上线下齐建言,提升委员建言献策的便捷度和参与度,不断提高委员履职的质效。

当天,许明一行还调研了大慈岩镇游客中心和莲子工坊,考察寿南暴动纪念馆和李村部分乡土建筑。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