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贝,我们陪你一起过六一
2020-06-01 20:28

image.png

为了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建德市妇保院工会积极安排部署,开展“关爱职工子女成长,共建文明和谐医院”的节日慰问及“头头是道”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创意艺术系列活动。

5月31日下午,医院工会带着暖暖的关心和关爱,为本院职工3-14周岁的子女送上儿童节诚挚的祝福,送上医院深深的关怀;同时邀请建德市番茄田艺术中心来医院作“头头是道”为主题的现场艺术活动。

小朋友们从老师那选取各种自己喜欢的材料,发挥天马行空般的创意思维,自己动手,爸爸妈妈协助,制作各式漂亮的帽子,做了一顶又一顶,纷纷戴上并展示走秀。

除了创意DIY帽子制作外,还组织小朋友开展“抓尾巴”、“桃花朵朵开”等趣味活动,或守或攻,或避或追,展现小朋友自身的智力技巧和运动天赋,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洋溢着天真、可爱的模样,家长们也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宝贝们精彩的一刻;每位小朋友在活动中都获得了精美的奖品,一个个意犹未尽,分享着来自爸爸妈妈工作单位给予的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这个六一节, 让我们一起关注宝贝身心健康,让孩子们过一个别具一格的节日! 

(通讯员 郭爱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