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失主,你在哪里?
2019-07-08 16:31

近日,在新安江广场美德驿站的玻璃窗户上张贴有一张“失物招领”,原来这是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正在为会员捡到的物品寻找失主,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7月5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该协会志愿者吴震宵在融媒体中心附近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时,捡到了300元钱,“当时问了路过这里的市民,没有人说丢钱。”吴震宵说,于是他把钱交到了协会,协会工作人员就写了“失物招领”,希望有人看到了会来领取,不过好几天过去了也不见有人来找,而怎么把钱还给失主成为一件烦恼的事情。 

“和居民平时拾到物品不同,这次失主遗失的300元现金没有留下其他信息,这就考验人的诚信。”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一位负责人说道。如果你认识失主或者就是失主,不妨告知或者前往领取。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