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微企业有大心愿 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从此有了“暖房”
2020-02-03 18:51

当前,全市上下都在群防群控,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时间,朝美日化这样的国家应急储备大企业加班加点赶订单,为国作大贡献。同样的,不少小微企业和个人也在默默出钱出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增添温情。

醒目的白色、方方正正的大躯壳“静守”路边……2月2日,不仅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市不少高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和卡点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也发现,收费站内广场多了同样体型庞大的集装箱板房。

“冬天气温低,我们站在寒风里,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排查,手脚一下子都僵了,不过防控巡查不可有丝毫松懈,我们一直坚持着。现在好了,板房来了,有了遮风挡雨的地方,防控更有温度,也更带劲了”“以后再也不用被冻到脸红脖子粗,被过往司乘人员误会啦”……这个“大家伙”一来到,立即引起了当值交警、机关部门和镇村轮值党员干部的热议。

据集装箱板房提供方——杭州美居活动板房工程技术服务合伙企业负责人杨勇介绍,单只集装箱板房空间面积18平方米,目前已结合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需要,在新安江、寿昌、乾潭、大店口4个高速出口和305省道富衢线衢州上方、320国道珏塘村等2个点位初步安放到位,乾潭镇安仁加油站路段箱体将于近日安放到位,后续相关功能设置也将在未来几日进一步完善。

“我是大同人,现在全市各地都在严防严控,看到大家这么拼,我也开始琢磨能为疫情防控做些什么。后来想到自己的企业,于是发挥企业专长,出资捐赠集装箱板房,也算是专业支持。后续如交通局和应急管理部门有需要,我们企业还会继续做好配合和保障,同时也希望我的这点心意能多少起到一些帮助。”杨勇最后淡淡说着。(记者 仰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