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融部门满满干货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2-02-13 03:23

春节过后,随着企业陆续开工,我市金融部门纷纷开展走访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建德华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铁艺家具的小微企业,大年初八开工,几十名工人全部到岗,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企业生产的各类铁艺家具全部出口欧洲,今年公司正在研发新款家具,仅这一项就可以让企业增加1500多万元产值。春节假期过后,建德农村商业银行就对企业进行走访,宣传政府以及金融部门相关政策。

建德华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华告诉记者,政府和金融部门的扶持政策、信贷支持,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针对春节后许多企业面临发展资金短缺的问题,我市各金融部门及早行动,连日来纷纷组织信贷人员下企业开展调查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资金需求,积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特别是对一些信用状况好、产品创新能力强、暂时出现生产经营资金紧张的小微企业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与此同时,同步上线共富分期贷、共富优易贷等系列产品,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包含市民卡、储蓄、贷款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用满满干货助力企业“开门红”。

(记者 白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