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2-02-11 23:38

2月11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和改革发展,既有时代感、又切合实际,回应百姓所呼,干货满满。

市政协委员徐玲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建德未来发展目标清晰明确。特别是报告提到要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相信政府今后在招才引才的政策力度上会越来越大,让更多的人才走进建德、留在建德。“报告中最让我关注的就是美好教育提升工程。”市政协委员仇忠明表示,相信政府会不断优化教育结构,结合教育数字化改革,进一步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市政协委员蔡彧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自己将立足本职,建诤言、建好言,践行政协担当。市政协委员夏月也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自己将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扎根基层,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积极贡献力量。

(记者 张红卫)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